全站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西虹市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社区广播台

    查看: 25|回复: 6

    [幼儿心理] 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,这次是否真会狼来了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22-10-1 13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“狼来了”这则寓言故事肯定很多人听过,这是从小伴随着我们一起长大的故事,教授我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,告诫我们不停说假话后会产生严重恶果。在这则故事当中,最重要的寓意就是告诫我们要重视信任,因为一旦缺失了信任,很多人的话语将不再有任何影响力,而很多事情也不将再有任何关注度,当假的成为一种常态,一旦真的来了,就会让人猝不及防,甚至产生较大损失。不过,这则故事也可以有另外一种解读,比如狼具备了智慧,此前采取多次假突袭方式来忽悠放羊娃,引起大人们的不满和麻痹,而当大人们开始对放羊娃不再信任时,狼就会正式出动,到那时大人们还能及时反应过来吗?答案不得而知。秦川策略http://06183.cn的具体问题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,也有业内领域专业的客服为您解答问题,值得您的信赖!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然而不幸的是,当前市场就正在上演着“变异版的狼来了”,校立就是那个放羊娃,对于多次提醒大家要注意美元的企稳反弹,但每次美元都会以破坏的方式来给予教训,在这样情况下,校立的预警和忠告还会起作用吗?还会有人相信校立的预判吗?一旦没有人相信,市场真的出现了预判行情,又该如何应对呢?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所以,当前局势已变得非常有趣。市场太狡猾了,目的就是为了麻痹大家,从而放松警惕,因为前面已出现过两次失误,所以会有不少人不再信任校立的预判,那么第三次再强调之时,究竟会有多少人看得进去听得进去?结果不得而知。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但不管如何,把外汇分析和交易作为事业的校立,对于每一次分析都力求做到准确和有参考性,不为赚取眼球,而是为了真正看懂市场,至于会有多少人认同和关注,就让大家自己选择吧。真理最终会掌握在多数人手里,还是少数人手里,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!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明日凌晨2点,美联储将如期公布利率决议,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;对于这件事,市场上的解读已经非常多,而校立对于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观点表示赞同,因为美联储已没有进一步下调利率的空间,毕竟负利率极为不现实,会极大损伤美元价值和加速美元体系崩塌,所以绝对不可能出现负利率,而维持零利率就成为了唯一的选择。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接下来需重点关注的就是鲍威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,可以预见,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会给出货币政策的暗示或引导,从而给美元带来刺激,进一步带动美元产生波动;但美元又将会如何波动,我们又该如何应对?对于这点,校立给出观点——美元在受到刺激后,不排除先呈现宽幅扫盘动作,随后再呈现先抑后扬走势,最终只要美元能企稳反拉就很好,因为这才符合美元的真正需求。但是,最终走势到底会不会如此?就让市场来告知吧,我们提前做好充分准备,以不变应万变,从容应对市场波动,择机进场交易就好!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【交易策略】: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欧元/美元: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对于美元走势,在上方分析中已经给予了足够阐述,而对欧美而言,今日还是较适合择机逢高沽空,给予下列建议,酌情参考操作,轻仓: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1.0890~1.0900区间沽空,止损25点,目标1.0865,1.0840,1.0815。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英镑/美元: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作为欧系货币的另外分支,镑美走势与欧美走势很多时候会有共振行情,考虑到今日欧美有逢高沽空机会,故给予镑美逢高沽空建议,请酌情参考操作,轻仓: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1.2500~1.2510区间做空,止损25点,目标1.2475,1.2450,1.2425。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黄金: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,整体状况就不那么清晰了,毕竟市场需要再度确认和新的指引,所以就算今晚的波动非常剧烈,但整体也跟布局单没太大关系,因为布局单是死的,盘面是活的,现在做了布局,到了晚上很容易就被止损掉,得不偿失。
    西虹网 西虹网
    西虹网 西虹网  故今日暂给予观望建议,倘若有灵活操作机会就只能在直播中告知了,其它时候就建议观望为主,等待下周的机会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2-12-1 00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帮帮顶顶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2-12-17 14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2-12-29 06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3-1-2 13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3-1-5 02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3-1-7 03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昌平的网上家园 哈哈 平台不错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